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扎实推进党建阵地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效果

作者:徐玉卓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真正把《党支部提升行动实施意见(试行)》(济组发〔2020〕12号)和学院党委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到实处,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近期对党员活动室从规范内容、完善功能、营造氛围等方面进行了提升改造,通过近两周的紧张设计和施工,目前党员活动室的改造提升工作已全部完成,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类基层党组织活动,提供了重要的阵地保障。

下一步,系党总支将带领全系党员,立足教师党员主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

                           

一个党员  一面旗帜  一个支部  一座堡垒

                      

 展示党员风采  树立党员形象

                           

耕耘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