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陈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


1218日晚,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在D116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徐玉卓同志主持。

徐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关于教育方面论述、部署和要求,多形式、多层面深入开展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培训和宣传。同时,也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制定具体学习方案,将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支部生活、集中学习的必学内容,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希望全体教职工党员将五中全会精神融入课程思政,要积极运用“学习强国”、“灯塔大课堂”等学习平台搞好自学,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QQ图片20201219180655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QQ图片20201219180534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正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QQ图片20201219180548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正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