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荣获“济南市教育系统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徐玉卓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

 

202012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市教育系统“优秀党支部”评选,荣获“济南市教育系统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系第一党支部不断在实践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砥砺奋进,形成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日常工作中,第一党支部始终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含糊,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不走样,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懈怠,落实基层组织的工作任务不打折扣的“四不”工作原则,注重旗帜引领,提高育人质量、注重工作创新,提升党建水平,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近年来,第一党支部被上级党组织授予“先进党支部”“学习型党支部”“灯塔学习型党支部”称号。有1人被评为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5人被评为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7人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1人被评为学院爱岗敬业模范。在今后的发展中,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先创优,力争在济南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