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学习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明确党员权利保障的原则和总体要求,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于17日下午在D116E110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于充分体现我们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发挥党员主体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专题学习有助于全体教职工党员增强党的观念和主体意识,将行使党章规定的权利作为对党应尽的责任,向党组织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有助于全体教职工党员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行使权利时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有助于全体教职工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今后,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将继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开展经常性党员义务和权利教育,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执行落实,激励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A852E21089B42D117ACEB0EF7635A5A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