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召开规范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专题会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


为巩固深化党支部建设提升成果,持续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的通知》和学院党建工作要求,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316日下午专门召开规范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专题会。我系党总支第一、第二支部委员,学生科辅导员以及思政部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

在此次专题会上,徐书记特别强调了此项工作对于扎实抓好支部规范提升各项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党支部健全完善基础工作档案进行了详细分工,要求各支部委员都要明确各自的职责,根据档案规范整理的要求,按照组织生活档案、工作制度档案、发展党员档案、党员量化积分管理档案等12部分进行规范整理。整理过程中,对过去基础档案整理工作中存在的不严谨、不规范、不符合标准的方面要进行认真整改,不断提升支部基础档案建设工作水平,为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的规范和提升作出最大的努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053cafd0395861f4aa526d8e854a79.jpg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召开规范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专题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51c33372bc9b0d591c5dba9327cfe.jpg

与会人员正在紧张地规范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