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教改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2020年暑假教师培训

作者:王本玉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2020年8月27日-29日师范教育与艺术系进行暑假教师培训。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8月27日,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然后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做好开学第一课集体教学研究活动;8月28日,采取线上方式,全体任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集中学习上海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所长雷正光做的专题讲座《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与教师专业发展职业倦怠与师德师风建设;8月29日,采取线上分散学习的方式,全体任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学习了渠川钰教授主讲的《职业院校课程改革与实施

全体任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学习热情高通过此次学习,教师们开阔了视野,转变了职业教育理念,进一步明晰了职业院校课程改革的思路与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