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带头人 > 正文

宋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

宋睿,女,山东省莱芜市人,1978年5月出生,山东师范大学文艺学硕士研究生,初等教育专业带头人。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

主要担任了初等教育专业《教师口语》、《现代汉语》等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2011学年度,在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中华诵 2011经典诵读大赛”中,因辅导的学生获得了大赛的一等奖,荣获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教师指导奖”。

近年来,先后在《现代语文》、《语文学刊》、《山东省教育学院学报》等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作为副主编参与编写了教材《现代通用应用文写作教程》;参与申报学院科研基金研究课题《莱芜梆子现代戏研究》;2011年,参与撰写的论文《莱芜梆子现代爱情戏浅谈》获得莱芜市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积极参与学院精品课程的建设,在《普通话》这一精品课程中担任主讲教师。

上一篇:王金玲

下一篇:魏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