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带头人 > 正文

王金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

王金玲,女,1983年出生。2005年7月本科毕业于齐鲁工业大学(原山东轻工业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0年研究生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室内设计专业,讲师职称。

教学中主要从事环艺设计、广告设计学等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进行PHOTOSHOP、3D、展示设计、办公空间设计等专业核心课程的教授任务,同时积极参与学生大赛的辅导工作,工作认真踏实,勇于改革创新,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

从教9年来,曾在学院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教师基本功竞赛、“黄金杯”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艺术等大赛中获得较好名次,并辅导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比赛、全国师生基本功比赛等大赛中获得良好名次;教育科研上,近几年先后在《美与时代》《城市建设》等刊物上发表过多篇专业论文,主编了教材《PHOTOSHOP CS5人像与风景照片编修技术精粹》并投入教学中应用,得到了广泛好评。课余时间积极进行科研活动,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三项,主持学院科研课题两项,并长期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

上一篇:刘高峰

下一篇: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