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2   浏览: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工作开展,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1月1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第3次集中学习。

通过集中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展现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着坚守的思想和认识。

随后,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和《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有关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讲话对于教育工作者尤为重要,从思想上、方向上阐述了教育系统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对我们开展师范教育、职业教育工作有着深刻的示范导向意义。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教师党员们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上来,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在培育新时代教育事业接班人和职业教育工作中做出教育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