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11月5日晚上,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了总支书记讲党课。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光峰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以真诚滋养初心 以担当引领使命”的精彩党课,魏书记以党建作引领的工作思路、以优秀教师团队的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工作理念,带领全系教职工党员始终践行“学高为师、德正为范”,做“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示范者,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典范者,做“千教万教教人求真”的引领者。魏书记用身边先进典型的事迹来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牢记责任、勇担使命,希望全系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坚定干工作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饱满热情,为教育教学工作添砖加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