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之窗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七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

2020年1月7日下午,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E110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七课《不忘初心学党章》。

第七课从党章的修改历程,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使得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党规、党纪。

之后,各党支部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第十二部分: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制度体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