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之窗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增强我系党员《中国共产党章程》意识、党性修养,根据 “《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活动要求,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5月26日下午分别在D201、D205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确保活动要求落到实处。

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不同的视角切入,为教职工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不忘入党初心;做在前,牢记党员使命”,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玉卓以此为主题,从“为什么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如何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两个层面入手,引导支部党员坚持从小事做起,坚持把小事做好,有效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玉柱以“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践行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之“新”,要求党员要有先进意识、示范意识、时代意识,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要注重加强自我提升。

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反响热烈,将有效引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党员责任,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