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之窗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扎实推进2020年发展对象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及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0   浏览:



为了壮大党组织队伍,加强培养党组织的后备力量,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院发展党员的具体要求,于近日完成了2020年发展对象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及党员宣誓大会。

各项推荐工作从严把关,审慎发展。会上,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按照党员发展对象推荐大会议程,由15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介绍本人基本情况及工作汇报,并由与会党员及群众代表对所有候选人进行推荐。按照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议程,由陈言同志介绍2020年各班群团推优、民主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并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进行民主推荐。根据党员宣誓大会议程,奏国际歌,由陈言同志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接收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后由第一支部组织委员郑晓彤同志领誓,8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把好发展党员质量的“入口关”,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本着公平公正及审慎发展的原则,我系将进一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