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办“文明礼仪 从我做起”——迎新生礼仪风采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

为了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的礼仪教育知识,传播礼仪之风,培养和谐校园文明风尚,展现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9月29日晚上19点,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学院演播大厅举行了“文明礼仪 从我做起”幼儿教师礼仪风采大赛。

本次大赛共14个班级出赛,各班在赛前都做了积极准备,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同学们面带微笑,精神饱满,服装整洁大方,大家把文明礼仪创设性地融入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情景表演形式多样,言语谈吐、动作表情基本符合幼儿教师礼仪规范,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礼仪、知礼仪、用礼仪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礼仪比赛,不仅纠正了同学们对日常工作、生活礼仪的误区,展现自身的风采,更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礼仪知识,找出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充分运用自己所学到的礼仪知识,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