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绽放2019”——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成功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歌笑语迎新春。12月24日晚,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祝福词,一台充满青春朝气、洋溢着和谐与欢乐的师范教育与艺术系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学院演播大厅举行。学院工会徐主席、学生处团委书记冯世超等领导应邀观看了晚会,和我系师生欢聚一堂,共度良宵佳节。

整台晚会节目种类繁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伴随着欢天喜地的长勺鼓乐,我系元旦晚会拉开了帷幕,在健美操表演中,演员们和着节奏的律动用优美的舞姿向观众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葫芦丝表演《竹楼情歌》以其高超的音乐才艺和艺术风采赢得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舞蹈《剪纸姑娘》、《向天歌》等凭着演员们的精湛舞技赢来了阵阵喝彩;小品《你的模样》的表演者或入情入境,或惟妙惟肖,感染了全场观众;朗诵《托起中国梦》、传统文化歌曲《孔子说》、舞蹈《那年剪短发》等都展现了新时代成长的我们仍要踏着英雄的足迹,秉承先辈的遗志,在振兴中华的道路上阔步前进;最后,晚会在我系毕晓旭老师《春天的故事》及百人歌唱团《歌唱祖国》深情宽广的美妙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不仅为所有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希望,更为2018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