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海报设计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近期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海报设计展。

此次活动中,2018级广告设计班根据自己专业的特点,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制作的POP海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了海报设计活动中,活动结束时共征集了32份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方向,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参与文明创建的组织宣传力度,在发挥作用、扩大影响上下功夫,提升我系文明创建工作水平。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