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行“庆中秋·经典诗词朗诵”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中秋,在不知不觉中,如约而至。

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全系范围内组织了“中秋节·经典诗词朗诵”比赛。经过各班初赛,有17名同学参加了9月11日晚系组织的朗诵决赛。

比赛中,十七名参赛选手,以充沛饱满的精神面貌、饱含深情的表演、自信大方的良好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苏轼的《水调歌头》,张九龄的《望月怀远》等经典篇目再次得到淋漓尽致的演绎,让在座的所有人都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文化无穷的魅力。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经典诗词的学习兴趣,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语言文字的深厚感情。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