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学前教育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学前教育智慧实训周培训

作者:宋睿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


为深化产教融合育人,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与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学前教育专业领域展开合作,通过虚实结合、理实结合的方式在智慧实训室完成对接学前教育智慧实训周的培训。49-10日幼乐美教育中原大区区域经理王春阳、幼乐美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培训部讲师富诗雅到我系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两天的时间里富老师通过虚实结合、理实结合的教学模式,在智慧实训室选取贴近一线幼儿园的一日生活及教育活动的实例。通过微课导学、课前观摩、课程讲解、设计演练、反思提升、考核测验六个教学步骤,让学生在学——思——练中,逐步掌握一线幼儿教师的基本职业技能,为走向幼儿园教师岗位做足充分的准备。

通过两天的培训,初步达到推进协同智慧实训室设备及教学软件的顺利应用目的,真正做好校企联合实训,为打造双师型教师做好铺垫。

 

微信图片_20210414085326


QQ图片20210414090109

 

微信图片_20210414085407


QQ图片202104140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