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三八”妇女节开展教职工跳棋、五子棋比赛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女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我系于38日下午举办了教职工跳棋、五子棋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活动负责人王芹老师简单介绍了跳棋、五子棋的起源发展以及比赛规则。各位积极参赛的女教职工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原则,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小组,她们热情投入,充分展现了我系知识女性的风采。当她们深陷僵局时,不慌不忙,沉着应对;当她们遭遇平局时,不急不躁,妥善处理;当她们手握主动时,不骄不躁,保持清醒。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引来了不少教职工的围观。

通过此次跳棋、五子棋比赛,缓解了女教职工们平日工作的紧张氛围,增进了广大职工之间的友谊,为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输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第一小组正在进行五子棋比赛

跳棋小组正在进行跳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