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植树节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5   浏览: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312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各班团支部自主开展了“植树节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既是他们认知社会的一个窗口,也是提升自我修养,展现大学生风采、传递正能量的一个途径。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都已深刻明白植树造林的意义及自己为祖国绿化事业做贡献的责任和义务。他们热情满满地整理教学楼附近的环境卫生、对树木花草进行浇水灌溉,偌大的校园里到处回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植树节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同学们真正做到了“保护环境,绿化环境,从我做起”。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会更积极地投入与参与到生态建设中去,把建设美丽中国化为自觉行动。


同学们正在认真地维护校园环境

同学们正在给树木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