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增强权益保护意识 共铸消费新生态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央视3·15晚会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



为促进大学生对基本消费权益知识的了解,养成良好的消费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315日晚,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央视3·15晚会。

央视3·15晚会一直本着“诚实、诚心”的主题思想,为消费者解决了很多难题,今年的晚会主题更是围绕“提振消费、从心开始”引导消费者去关注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刺激生产者和经营者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促进生产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互利共赢。

当前,一个新的消费时代正在乘风而来,人们的消费选择越来越多样化,从衣食住行基本需求的满足转向更高生活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上,消费经触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认真学习权益保护知识,增强权益保护意识,紧握法律武器,共铸消费新生态,让每个人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地享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9学前8班正在观看央视3·15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