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手抄报征集活动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范教育与艺术系自318日起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手抄报征集”活动。活动通知一经下发便引起了同学的强烈反响,大家严肃认真对待,积极上交稿件。

在提交的稿件中,同学们都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忘初心”等重要内容。大家用文字渲染了对党的尊重与感恩,用画笔描绘了党的奋斗与光辉,用言语诉说了对党的热爱与祝福。此次手抄报征集活动结束后,我系专门成立评选小组,评选出十五幅优秀的学生作品,张贴于系内展板供大家欣赏。

岁月多峥嵘,不忘百年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更应该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砥砺前行,将实现自身价值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d3c34bb3e9328863cf0cb94fb1764c.jp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手抄报优秀作品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479b503161084609efda795499a308.jp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手抄报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