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央视专题宣传片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

 

为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全体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415日晚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央视综合频道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该宣传片通过实际案例与详细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从维护香港安全、中印边境安全、西藏边境安全、芯片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健康安全等入手,引导人民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反恐怖斗争形势,正确理解国家的反恐、去极端化政策和措施,切实帮助人民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高法制安全意识。宣传片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就必须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实践,正确把握世情、国情、党情的变化,居安思危,审时度势,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安全是国家的命脉,安全观关乎国运兴衰。通过观看宣传片,我系全体学生深刻领会和掌握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更加明白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制氛围。

 

2019级学前教育5班正在观看央视专题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