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0   浏览:

各系:

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鲁办发【2017】37号),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O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院2019年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本次招募范围为2019届毕业生,放宽到专科学历。

二、报名流程:

1、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决杜绝选人用人的不正之风。招募包括网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全省统一。

2、各系宣传发动学生5月中上旬按照全省统一发布的招募公告报名,6月22日全省组织招募笔试

三、补助标准。自2018年9月1日起,省级统筹中央补助对财政困难县(包括沂蒙革命老区、菏泽市的非财政困难县)补助标准由每人每年1.3万元提高到1.7万元,对其他非财政困难县补助标准由每人每年 0.8万元提高到1.2万元;给予新招募且在岗月艮务满6个月的“三支一扶”人员一次性安家费3000元。

四、报名地区:

20个脱贫任务比较重的县(市、区)名单

泰安市:东平县

临沂市:莒南县、沂南县、沂水县、兰陵县、费县、平邑县

聊城市:阳谷县、临清市、冠县、莘县

菏泽市:牡丹区、定陶区、成武县、巨野县、郓城县、单县、

东明县、曹县、鄄城县。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9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