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正文

学院与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达成产教融合战略合作

作者:康率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


124日下午,学院与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签定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院同时授牌成为“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人才培养基地”。

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主任刘延常,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工程规划部副主任张宾,学院党委书记董海燕,党委委员、副院长邹翠兰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文物保护学院以及文物保护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董海燕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与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一定会提升学院文物保护专业建设水平,能够在产教融合、校行合作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探索与实践,为培养造就更多更好新时代考古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刘延常介绍了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党和国家对文物考古工作高度重视,各级政府对文物工作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依法保护文物的意识明显增强。他表示,愿与学院精诚合作、协同发展,协助学院开展岗位实习、创新创业教育、职业素养培训和就业指导,为学院文物考古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此次学院与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签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是继与山东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山东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实现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之后,开启的又一扇产学研合作大门,将进一步增强学院服务行业和区域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说明: 2222222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说明: 444444

学院成为“山东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人才培养基地

说明: http://192.168.100.171:8080/_vsl/75557170B339AE4B75C99493DEDF669A/B36D5EDC/5106F?e=.png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