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 正文

王加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

王加学,男,山东省莱芜市人,1968年2月出生, 曲师大教育管理硕士,体育课骨干教师。

多年来一直担任体育课教学,2001年被莱芜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体育工作者 ,市优秀裁判员,2011年在中国排球联赛中被评为优秀裁判员,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国家一级体操、武术裁判员。

先后在《山东师范大学学报》等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多课次”训练对赛艇运动员身体形态指标的影响》等论文十余篇,主持或参与《交往教学论在高职体育教学中师生交往问题的应用与研究》、《基于新课程改革背景下的高职体育教师形象的调查研究》省级课题两项。主编二十一世纪全国公共体育规划教材《公共体育课教程》和《现代大学体育选项教程》,编写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十一五”规划教材《大学体育与健康课程》。

上一篇:杨秀江

下一篇:谢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