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之窗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召开2019年学生党员纳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

11月22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D116召开学生党员纳新大会,为党员队伍注入新的活力。系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党员纳新对象亓凡等8名学生向支部党员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8名纳新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纳新对象的基本情况,支部组织委员齐祥涛依次宣布了申请入党人员的综合审查结果,与会党员分组认真讨论后,对发展的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发展对象亓凡等8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对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8名纳新对象能够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人生中永远做一个奉献者。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组织性和纪律性,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在组织上入党、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