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业余党校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办第十六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

11月28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E110举行了第十六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典礼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系学生科负责人陈言宣读了本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的培训要求和考核办法;接着由2018级学前教育5班李宏业代表全体新学员做了表态发言;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光峰在开学典礼上做了动员讲话。

讲话中,魏书记简单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不平凡的发展历史,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的历史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的伟大功绩,值得今天我们每个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各个班级推荐出来的优秀团员青年,应当通过加强党建理论,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提高自身素质。并从“为什么要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理论知识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怎么去学好党的理论知识”两个角度入手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要加强组织纪律性,遵守各项制度;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本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共发展60名学员,整个培训过程由党课学习、实践活动、结业考核三个环节来评定学员的学习情况,力争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