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

为了响应“学雷锋”活动号召,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3月16日、17日两天周末时间开展了“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两天时间中,师范教育与艺术系2017级高职学前教育1班团支部赴凤凰山开展了清理垃圾志愿活动;2017级高职学前教育8班团支部、2017级高职学前教育13班团支部赴红石公园开展了清扫环境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2017级五年初等教育1班于3月16日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了“文明祭扫、绿色清明”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2018级学前教育1班团支部、2018级学前教育7班团支部赴世纪城公园开展了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2017级高职学前教育9班团支部走进鹏泉敬老院,看望并慰问老人们。

本周青年志愿者活动结束,同学们虽然身体上很疲惫,但在精神上却是很享受的。把志愿者活动和环保、献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内容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学习发扬吃苦耐劳,无偿为人们服务的精神。也为同学们营造和谐融洽的同学关系搭建了平台,增强了同学们互助、合作意识,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