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办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我的泉城我的歌”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4月29日晚,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我的泉城我的歌”合唱比赛在学院演播大厅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冯世超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合唱比赛由我系2018级15个班级出赛。赛前,各班都精心选择曲目,全心排练;赛中,各班衣着统一,精神高昂,形式多样地用优美悦耳的歌声激情演绎了《共圆中国梦》、《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济南》、《温暖济南》、《泉城我的家》等一系列经典歌曲。铿锵的旋律、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唱出了对“中国梦”的无限憧憬,赢得满堂喝彩!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让我们高举“五四”的火炬,挥洒青春的风采,以智慧和豪情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