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办“庆祝祖国70华诞暨迎新生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学院上下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系师生的爱国热情,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9月29日晚7:30,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座无虚席,师范教育与艺术系15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一起参加了“庆祝祖国70华诞暨迎新生合唱比赛”。

比赛在催人奋进、铿锵有力的长勺战鼓声中拉开帷幕,2019级19个新生班级的691名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中,同学们演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的祖国》、《十送红军》、《过雪山草地》、《今天是你的生日》、《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让全体师生再一次领略了经典歌曲的魅力,全系师生激情澎湃的爱国热情在一次次热烈掌声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当获得学院合唱比赛一等奖的百人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再次唱响全场时,现场同学们手里舞动的国旗、花束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比赛的最后,全场师生和百人合唱团的同学们共同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这次比赛活动推向高潮。通过这次比赛,既表达了全系师生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同时也更加激发了全系教师“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牢记使命、铸魂强技”的工作热情。更加激发了全系学生勤奋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