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安全园地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相关会议要求,加强系部安全教育和管理,强化师生安全意识。9月18日上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E座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光峰主持。

会上,魏书记传达了学院安全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生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以及工作部署,要求全系切实抓好学生安全问题。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注意消防安全、外出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和宿舍安全等。并再次强调针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校园安全问题、心理健康教育、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的专项治理。

会议结束后,此外,我系组织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教室进行安全大检查,查找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做好认真的记录,抓紧整改,堵塞管理漏洞,尽全力为同学们打造安全的生活空间。安全重于泰山,只有全力抓好安全工作,才能确保我系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