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谭伟伟 山东省优秀教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

谭伟伟,女,198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 2005年参加工作,现任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辛兴小学教师, 2019年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教师”,多次荣获“ 莱芜市教学先进个人”、“莱城区优秀班主任”、“学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她从事语文教学兼班主任工作14年,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时刻以学生的成绩与需要,做为自己的主责主业,她所教带班级的语文成绩,在全镇一直名列前茅,其他各科成绩也都十分优异。

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站在教学第一线,在教育教学、教研教改、辅导学生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家长的赞誉。除了常规工作做好以外,她更注重和学生多沟通,尤其是对于家庭背景特殊和学习上存在障碍的学生,经常走访家庭,课余谈心交流,从身心各方面去帮助学生取得进步,走出学习的困境。

谭伟伟.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