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行“迎新生·庆国庆”暨新生合唱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

红旗飘飘庆祖国华诞,歌声阵阵展学子风采。9月28日晚19点,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学院演播大厅举行了“迎新生·庆国庆”暨新生合唱比赛。系领导班子和学生科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老师一起出席活动,与全系1800余名新老生共同观赏了一场精彩的合唱比赛。

比赛以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帷幕,《在灿烂阳光下》、《红旗飘飘》、《唱支山歌给党听》、《国家》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道出了对祖国的赞美、对党的崇敬和对生活的热爱,舞台上歌声嘹亮、饱含深情,整齐划一的服装、各有特色的队形排列、无比用心的舞蹈编排,比赛在欢快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感人。

此次合唱比赛,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唱响红歌的形式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教育,提升了精气神,凝聚了爱国热情,展现了我系学子追求梦想的壮志豪情、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作为良好的开端,扬起人生理想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