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5   浏览:

为了保证师生健康,牢国树立“健康第一,安全至上”的思想,加强全系师生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教育工作,维护教育教学秩序稳定,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5月5日上午在办公楼214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工作,我系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培训教育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中,系副主任王本玉、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分别领学、讲解了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操作手册中的重点内容,并积极开展学生的线上培训工作。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知识,倡导环境卫生、科学洗手等卫生行为,提高广大师生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为加强培训工作,系领导带头抓教育培训工作,把学校防病防疫培训教育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将相关教育培训工作落实到具体科室、具体教研室、具体责任人,通过班主任落实到每个班级每个学生。认真开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工作和自查活动,及时消除卫生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和强化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制度。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制订我系应对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并认真落实。组织全系教职工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及技术的培训和演练,做好疫情应对的各项准备工作,班主任也将相关学习内容推送给本班学生,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