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学习强国达人”表彰仪式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

 

在济南市“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涌现出一批“学习强国达人”。为鼓励这批优秀学子,也为树立全系学习“学习强国”的榜样,我系于1114日专门召开“学习强国达人”表彰仪式,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为他们颁发证书。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国正式上线以来,我系学生在学习之余完成学习强国的任务已经成为必修课。值得一提的是,2019级小学教育2班许同欣同学达到40392分,为全系最高成绩!

在每日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慢慢感受到“学习强国”的魅力,不仅学习了新闻动态、时政要闻、思想理论、经济发展等诸多精彩内容,充实了自身,更是从中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

 

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与“学习强国达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