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之窗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和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根据学院《“<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5月26日下午在E110开展了总支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光峰以“认真学习党章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魏书记要求全系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的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在人民群众中发挥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尤其在病毒肆虐、举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共产党员要加强对自身要求,力争做到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魏书记强调,每一名共产党员要敢于冲在战“疫”一线,要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要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要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要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

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被赋予鲜明的时代特征。新时期,我系共产党员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