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到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调研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28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到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系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会上,付萍认真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与此同时,付萍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建议基层党组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二是认真学习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把握实质;三是结合工作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到行动中。

宣讲结束后,付萍深入党支部,同我系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深入班级,给班级同学开展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专题辅导讲座,鼓励同学们在榜样的力量中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调研,与我系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贴合实际,入脑入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我系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在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在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付萍深入班级开展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