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在初心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玉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发全体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于2022年12月2日中午,组织全体驻校党员和第二十一期大学生业余党校36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学院初心馆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驻校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新中国史和党史专题展览部分中许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重温了我们党从筚路蓝缕到一路辉煌的极不平凡的百年历史进程,这让参加这次主题党日的全体驻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和启发。活动结束时,刚刚被评为党员先锋岗的教师党员亓文心表示“学习了党的历史,才让自己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是多么的幸运,我们也应因此而更加默默无闻的勤奋工作,始终把争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作为自己努力的方向,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服务青年大学生的成长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体现出青年党员教师的担当”。

这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驻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信念,在当前因疫情校园封闭管理的情况下,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驻校党员教师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全体驻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初心馆学习新中国史和党史

全体驻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初心馆学习新中国史和党史

全体驻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初心馆学习新中国史和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