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21期大学生业余党校顺利开班

作者:徐玉卓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根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进一步普及党的基础知识,加强党性教育,师范教育艺术系于12月1日下午顺利召开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

此次业余党校共有36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典礼在气势雄浑的《国际歌》演奏中拉开帷幕,我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员韩鹏首先宣读了第21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培训方案,随后由代金源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最后系主任(副书记)王本玉代表系党总支发表讲话,希冀本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工作能力,为更好地做好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王本玉指出,参加党校培训对于各位学员来说是一次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的学习机会,是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人生道路上的关键一步,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将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起来;四是增强纪律意识,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本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充分体现了系党组织对申请入党的同学在政治理论素养及思想觉悟方面提升的关心,同时也能通过培训让学员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系主任(副书记)王本玉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开班典礼

 


新学员代表代金源在开班典礼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