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9   浏览:

 

  218日—19日,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省内外学生顺利返校。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我系于219日下午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此次会议共包括三项议程,一是由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具体解读,传达《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管理考核办法(试行)》文件;二是由辅导员就奖助贷、心理健康、宿舍管理等不同层面的业务工作进行梳理,明晰优势,指出不足;三是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进行总结,提出了“抓安全保稳定、抓常规促养成、抓学习打基础、抓干部促提升、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结合”的新学期学生管理总体工作思路,重点强调了“开学第一课”对于学生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收获。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将戮力同心,共同推动系教育教学建设,为学生安全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提出新学期学生管理总体工作思路

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具体解读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