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2023年春季学生开学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9   浏览:


2月18日—19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返校。学院本着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周密部署,在长途汽车站、会展中心、体育馆以及校内假山处设置站点,安排专门车辆接送返校学生。

为进一步贯彻为学生服务的发展理念,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已提前返校的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到各站点展开暖心服务活动。早上七点,志愿者们都已早早到达站点,等待着接站车辆的到来;每当接送车辆到站,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地帮忙搬运行李;当看到行李较多且回宿舍路程较远的学生,志愿者们都主动接过行李箱,一路运送到宿舍……虽然天气依旧寒冷,返校的学生又多,但志愿者们始终热情不减,用自己的真心化作暖流涌进每一位返校学生的心田。

 

2023年春季学生开学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春季学生开学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春季学生开学暖心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