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扎实开展“开学第一课”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1   浏览:

 

2月19日晚,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省内外学生已顺利返校。为保证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我系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对于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开学第一课”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内容丰富。各班班主任一方面教导学生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另一方面,通过宣传视频、PPT等途径对学生进行生命健康教育、校园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开启本学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序幕。

新学期,我系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教育教学建设,为学生健康成长筑牢屏障。

班主任正在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班主任正在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