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扎实开展2023年基层党组织“双报到”活动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3年各基层党组织“双报到”活动,224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大桥社区参与环境整治专项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所有参与人员对小区白色垃圾、落叶、烟头等杂物进行了认真清理。清理过程中,教师党员以身示范,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们还利用打扫卫生的间隙,与社区的老奶奶开心地聊天,定格成一幅温馨的画面。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大桥社区内的卫生状况得到了很大改善,受到社区群众的积极评价和赞誉。

在此次活动中,我系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参与社会服务的热情,展示了我系党员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务实、为民的良好形象和作风,充分发挥了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我系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赴大桥社区参与环境整治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大桥社区参与环境整治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大桥社区参与环境整治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大桥社区参与环境整治

入党积极分子开心地与社区老奶奶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