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组织开展“春摄满园—我眼中最美丽的莱职”摄影大赛

作者:孟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

  为进一步展现莱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以美育人、以美化人,教育系组织开展了“春摄满园——我眼中最美丽的莱职”摄影大赛,鼓励学生用镜头记录下校园中的美丽瞬间。

  本次摄影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手中的相机,用镜头记录下校园中的一草一木、一事一景,力求捕捉校园最美丽的瞬间。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或定格校园的春季美景,或记录校园的美好瞬间。经过评选,共有10名同学的作品获奖。

  此次摄影大赛不仅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让学生们在寻找美景的过程中加深了对莱职的热爱,对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1EB57

教育系一等奖程心蕊作品《我心中最美的莱职》

233AA

教育系一等奖商赟欣作品《春日里的莱职》

20CEA

教育系一等奖张誉丹作品《发现校园之美》

31AB3

教育系二等奖部分作品

31FBB

教育系三等奖部分作品

20B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