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举行2024年大学生“感恩父母 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孟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

  为了提高大学生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唤起大学生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更加懂得回报父母、回报他人、回报社会,教育系于3月28日下午召开“感恩父母 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科长亓文心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我系组织全体学生在“感恩父母 报恩思进”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在启动仪式上,亓文心老师宣读了《教育系2024年大学生“感恩父母 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与会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号召。

  父母慈怀甘付一生爱,儿孙孝道喜传万古心。通过这一启动仪式,教育系将会组织一系列的“感恩父母 报恩思进”主题活动,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感恩之情在心中生根发芽,让报恩之志在行动中闪耀光芒!

120AF

学生科科长亓文心宣读活动方案

2DB4A

全体学生在横幅上签名

224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