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顺利召开第十七届大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普及党的基础知识,师范教育艺术系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七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培训工作,并于119日下午顺利召开业余党校开学典礼,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

在此次大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开始之时,系学生科负责人陈言宣读了《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十七届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培训要求》,对学员条件、学习纪律以及考核办法进行详细解读。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光峰在此次大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上,从为什么要进行大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在党校中如何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对学员的要求等三个层面着手作了重要讲话。为了确保培训班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魏书记代表系党总支对参训学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二是要加强组织纪律性,遵守各项制度;三是在培训结束后学员要自学书籍、联系学生实际写学习心得、通过参加培训考试取得业余党校培训结业证书等。

举办大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学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有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系党总支书记魏光峰在第十七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上作重要讲话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召开在第十七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系学生科负责人陈言宣读学员培训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