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员纳新大会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


为响应党的号召,为党员队伍注入活力,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326日下午在D116召开党员纳新大会。此次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同志主持,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30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26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过半,符合规定人数。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党员纳新对象赵文娟、刘春杰2名同志向支部党员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个人情况。接着,2名纳新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纳新对象的基本情况,支部组织委员郑晓彤同志依次宣读了支部关于2名纳新对象的综合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分组认真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赵文娟、刘春杰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对此次党员纳新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2名中共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同时,要求她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组织性和纪律性,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在组织上入党、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


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召开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2021年党员纳新大会

刘春杰同志向支部党员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 

赵文娟同志向支部党员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