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芹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响应学院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践使命”主题实践活动精神,铭记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二党支部于410日上午组织12名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向革命先烈默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革命纪念馆等环节组成。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之后,在王芹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纪念馆,馆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生动地再现了当年老一辈革命家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大家深切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优良传统,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821df397176008c62b12b803d1f92.jpg

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da04f80db38a3a786e04be7c4a9f6eb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