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开展专题培训

作者:郑晓彤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于420日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山东“小三线”纪念馆开展专题培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翻开记忆”“风雨如磐”“战略后方”“家国情怀”“岁月如歌”五个主题内容。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重现了当年三线建设艰苦奋斗、舍小家顾大家的感人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以往的峥嵘岁月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旺盛的生命力、强大的号召力和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在参观过程中,带队教师郑晓彤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是对心灵的洗涤,对灵魂的净化,对党性的提升,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牢记“小三线”历史,提高职业素养与能力,做有价值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05646493\FileRecv\MobileFile\IMG_0659.JPG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山东小三线纪念园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05646493\FileRecv\MobileFile\IMG_0646.JPG

我系带队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小三线纪念园内合影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05646493\FileRecv\MobileFile\IMG_0643.JPG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正在参观小三线纪念园